吃坚果可防糖尿病

  美国研究人员提出 ,吃坚果(即硬壳的果如核桃、杏、板栗、榛子等 )有助于预防糖尿病。每周吃坚果 5次以上的人 ,发生糖尿病的危险最低。坚果中含有较丰富的锌 ,而锌可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另据美国医学专家进行的一项为期 17年的研究显示 ,每周吃坚果 2次或 2次以上的男性 ,发生心性猝死的危险明显降低。

2007-06-24 文章来自《中国健康世界网》预防糖尿病频道的吃坚果可防糖尿病http://www.39world.com
- 相关栏目: - 认识糖尿病 - 糖尿病治疗 - 保健及药物 - 发病原因 - 合并症及误区
- 关键字搜索: 糖尿病 发生 危险 以上 显示 研究 进行 为期 每周 男性
热点文章

- 健康频道
疾病类 药品类
医院类 医生类
女人类 男性类
两性类 生活类
-复制地址http://www.39world.com/tangniaobing/06241U2007185.html健康 内容纠正|告知朋友|意见建议|打印文档|关闭窗口|Wiki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