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饮食 生活 健康网 | |
|
延伸阅读:
糙米、燕麦等全麦食物向来以富含B族维生素、能稳定血糖,备受关注饮食健康一族的钟爱。而近日,每天食用全麦食物可以帮助男性预防心力衰竭的结论,更是让它得到了冠心病病人的首肯。 这一最新研究成果是哈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卢克·乔西博士在第47届美国心脏学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每周吃7次以上全麦食物的冠心病病人比没吃者发生心力衰竭的几率少21%。不过,这也不是说全麦食物够丰富,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事实上,还有很多饮食习惯需要病人坚持。 |
| - 相关栏目: | |
| - 关键字搜索: | 食物 患者 全麦 病人 饮食 衰竭 心力 可以 冠心病 乔西 |
| 热点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