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

  众所周知,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但研究发现,一些蔬菜还有预防癌症的功效。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15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宣布,吃某些蔬菜,如西兰花和大豆能够降低患癌几率。他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蔬菜的抗癌机理。
2007-07-20 文章来自《中国健康世界网》健康饮食频道的大豆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http://www.39world.com

- 相关栏目:
- 关键字搜索: 作用 具有 蔬菜 癌症 发现 研究 降低 某些 能够 大豆
热点文章

- 健康频道
疾病类 药品类
医院类 医生类
女人类 男性类
两性类 生活类
-复制地址http://www.39world.com/shenghuo/0H023O20072379.html健康 内容纠正|告知朋友|意见建议|打印文档|关闭窗口|Wiki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