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癌症预防》研究茶能防皮肤癌?

  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一天两杯能大幅度降低患皮肤癌的风险。

      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喝茶的人患某些皮肤癌的几率降低了至少65%。

  刊登在《欧洲癌症预防杂志》上的这些发现表明,茶似乎可以保护人体对抗鳞状细胞癌和基底细胞癌(皮肤癌中的两种)。

  这些肿瘤没有死亡率高的恶性肿瘤那么危险,但在英国每年都有将近7万人患这类病。它们通常都是由暴露在太阳光线下的时间过长,经过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慢慢形成引起的。鳞状细胞癌一般表现为一种无痛的肿块,肿块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大。尽管它们一般不会扩散至全身,但它们仍然需要通过手术移除。

  在由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医学院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中,科学家们对1400多名年龄在25岁到74岁的患有各种肿瘤的病人进行了分析。他们将患者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与一组年龄相仿但没有癌症的健康人群进行了对比。经常喝茶的人患鳞状细胞癌的几率降低了65%,而患基底细胞癌的几率则降低了差不多80%。

2007-07-11 文章来自《中国健康世界网》预防癌症频道的《欧洲癌症预防》研究茶能防皮肤癌?http://www.39world.com
- 相关栏目: - 进展焦点 - 癌症常识 - 癌症治疗 - 正确用药 - 康复护理
- 关键字搜索: 皮肤 降低 细胞 几率 肿瘤 进行 最新 这些 没有 研究
热点文章

- 健康频道
疾病类 药品类
医院类 医生类
女人类 男性类
两性类 生活类
-复制地址http://www.39world.com/aizheng/0G113Q20071381.html健康 内容纠正|告知朋友|意见建议|打印文档|关闭窗口|Wiki百科